常谨

词渣存档的地方,欧美圈同人为主,5sing和网易云都是@Alaneyes.亚兰
可以翻,跟我讲一声就好

【SPN/SD】在路上死去

原曲:林欣彤 - 树藤

填词:亚兰艾斯


炎阳下公路上行驶的黑色车里

有人将玩笑开了十遍也乐此不疲

无趣中风趣 察觉时已离不去

就算欢笑逐年沉寂

什么都能抛却唯独不用自由献祭

什么都能淡去唯独不将情意舍弃

不需要刻意 就能在心底铭记

血泥风雨你的气息


交融于 扑朔迷离

生来便交集 此后也不该背离

带着痛 带着血 缠绕着 如荆棘

任分离 注定再聚

斑驳的车里 反复的老旧歌曲

行到半程时戛然断句


只有你我能一路偎依

不用害怕伤害或逃避

太过熟悉

透过伤痕就能懂的多说不必

如果你我在路上死去

时间还不够看到结局

正当年纪

手握刀匕也紧靠着牢贴背脊


为自己祈祷随便就好不必用力

反正你我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

死后好相聚 在之前活得用力

不枉费锤炼出躯体两具

总有人会追问相伴不背叛的意义

你我来想却总有显而易见的谜底

时代在更替 不过是重开战局

有彼此便负隅到底


行走在 天暗之际

光若即若离 人影交叠在一起

我是我 你是你 你是我 我是你

呐喊着 歇斯底里

生予的骨气 埋葬恶魔的眼底

背脊之下折断了羽翼


只有你我能一路偎依

不必隐藏就做回自己

人生如戏

但总也疲于分分秒秒皆演绎

如果你我在路上死去

时间还不够完整结局

五感麻痹

也总能从万籁俱寂找回风趣


就算灵魂受困于神魔无眠之地

被灼烧得认不出自己

[总记得你]


只有你我能一路偎依

就算争吵总多过情理

聚不赶离

终究不畏独入地狱只要为你

就算你我会路上死去

时间都不够走到结局

无所畏惧

杯酒下肚再上路还披荆斩棘


-END-


   
© 常谨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5)